close

photo.jpg

  這是朋友推薦我看的影集,我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在外婆家我姨丈有用光碟片撥放自己看過

我一直都知道慾望城市的存在,但一直沒去看,我比較常看古裝劇XD

它開播的時候我還是小孩子,一定看不懂

看到第一季的第一集不知道是不是社會上的適婚年齡已到我就按叉叉關掉了

不過後來又在朋友信心鼓勵之下繼續看下去

我之前有看過美劇是風中女王及永不滿足,沒錯!我真的是沒在看美劇影集的人

所以一開始我看慾望城市第一季時,我覺得尺度好大喔XD

就是一種動物本能感很深,always sex sex,雖然名稱就是有關於sex

女主角 Carrie Bradshaw ,其實我到現在還蠻喜歡她的,她提出的問題,其實蠻值得我們深思及對自己提出的

如二十男孩的誘惑XD

Carrie Bradshaw 的聲音很好聽很特別,然後做著我蠻夢幻的職業是個作家,還可以買著自己喜歡的鞋子及衣服,在紐約租了房子,雖然沒有按照社會的步調步入婚姻,卻活得十分痛快,也期許自己的人生有她三分之一的痛快

 其實看第一次的時候我很討厭Mr.Big,我覺得他真的沒有在掩飾他的自私,什麼都要神神秘秘的,但在看第二次的時候,能跟Carrie Bradshaw在一起只能是他了,兩位人都是自帶發光的人,而自帶發光的人、傲氣是必備的配備,對於這世界,他們有更深的見解,而兩個人在交往的時候碰撞到頭破血流是必備的事,兩位人都不是個省油的燈XD

只能說遇到Mr.Big這種危險男人,先閃為妙,因為妳問對方都不會說逼得人暴跳如雷

不過在看影集的時候,我真的很想大叫Carrie把菸給我丟掉!或許是要表達Carrie的瀟灑,但我真的很討厭抽菸哈哈

  再來我蠻喜歡的就是 Samantha ,不過根據新聞及演員本人說她其實在劇中被排擠,很令人震驚

Samantha是他們四人行的靈魂領袖我覺得,她真的生活得太好笑及有能力主宰自己的人生,這讓她顯得極具魅力XD

本影集沒有她,就少了一大塊靈魂了XD世界上真的會有如Samantha 這般人物存在嗎?

  她並非卑微般的取悅男人,她在她的事業上是非常優秀的,她也有能力好好的照顧她自己,buy了自己的房子擁有自己的公司你要不要與我何干的那種態度及我本來就是生理需求阿~蠻酷的XD

 

 

 

 

 

 
arrow
arrow

    駱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