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這部劇整個覺得這劇是直女的天堂吧哈哈

雖然看到心機假掰女一號裴媛、二號佛蓮大敗扶搖

因為這個扶搖就是長的超漂亮然絕美後很會打架,但沒什麼智慧,就很有個性、很義氣這樣

其實裴媛也沒有多心機,她就是個肖雜某,一直想把扶搖幹掉然後又把那股肖ㄟ的樣子給她的丈夫看一點也不智慧的肖雜某

但在現實中扶搖的個性應該輸暴號稱聖女溫柔善良其實心機很重裝善良天真的佛蓮吧哈哈

雖然她是反派,但在劇裡是比較有腦袋的,而且有顏值、有手段又飽讀詩書,而不是我很會打架XD

不過誰說心機女一定都是漂亮???????

但所有劇中的心機女都很漂亮又棋琴書畫樣樣精通XD

還有這個大皇子真的很Loser耶

然後loser永遠不會承認自己是loser,瘋狂製造麻煩搞分裂又瘋狂被電爆直到他死翹翹的一天

看到大皇子的感想只覺得人要常常帶磅秤在自己身上而已哈哈

狂刷存在感又廢到爆哈哈哈哈

大皇子就是個北七,又笨個性又不好的北七

他的存在只是為了讓無極鬥個樂,比較不會不無聊XD

其實太妍很可愛又好白好漂亮

真的很想跟她說 你追男生的方法很爛耶

只是讓人覺得妳很煩好嗎XD

一見到無極就說來釘鉤ㄍㄧ啊

又是那種十全十美的無極耶

就整個完敗對無極採取愛理不理的扶搖XD

其實我對齊悅的想法就是 妳這個愛哭包

對她在劇裡的印象就是哭,而且哭得很像小朋友一樣用力擠眼淚哈哈

 

這齣劇看得很亂

一開始扶搖真的很勵志,整個一個人人有機會,不要小看自己

扶搖前幾集所受的苦都會讓你覺得天將降大任,必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

但後面超級亂,國家的治理跟天上都要顧,就變得很難看了,可能我看一部劇會希望自己可以得到什麼吧

但講真的,這部沒有,後面沒有什麼靠智慧、機智如我幹嘛的.......

壞人壞的手段也很low...........

我覺得單寫一個主軸就可以了說,例如扶搖最後發現自己是璇璣國公主這樣就夠了啊

來了一個飛煙郡主、又寫了帝飛天故事導致整部劇很亂超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楊冪 阮經天 扶搖
    全站熱搜

    駱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