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72.JPG

  我記憶中搭大眾運輸工具最頻繁的時期是在我就讀高中的時候,現在想想真的很佩服自己可以轉兩班車去上學,可以站在原地等不知何時來的公車

搭大眾工具是個愛護地球的最佳行動,但在我身上難可行的原因是我太容易被傳染感冒了

公車上有把手,你必須握住他才能避免在車上抖抖轉轉中不跌倒,但萬一你握到死亡之把手呢?何謂死亡之把手?就是你握住一個濕濕的把手

那個濕濕的把手是口水?是汗水?不管是什麼水都是讓自己很反胃的水,然後一定會感冒

  好了回到了如今,我這次搭的大眾交通工具是台鐵,但現在的網路很便利,我們可以查詢火車時刻、可以訂位子,不必在苦苦等待,但是在下車的時候,我又握到了死亡之握,一樣是水,不知道是口水還是汗水的水,沒錯!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喉嚨癢癢的發現死定中了

  於是我相信自己自身自癒的能力,不然以前古人感冒怎麼辦?靠著自己的免疫大軍抵抗感冒加上在桃園看醫生好貴,掛號費竟然要兩百,到底為何要兩百阿!!!!!!不管是古早味很重的診所或是有裝潢過的診所一律掛號費兩百元,有時候還要根據病情額外加費用,畢竟小女之前住新北市掛號費只要150元,醫生也很專業反正我相信自己的自癒能力也不想花錢!

  過了三天,我發現自己沒有自癒的天賦,但我真的好不想付200元,於是天真地騎出去自己的區域,看到一家古老的診所停了下來,正當我開門,沒錯又是死亡之握,這個死亡之握真的讓我超想奪門而出,說 靠 我不相信你的專業!但我不好意思,還是去掛了號,掛號費180.....便宜20元,然後環境讓我覺得靠北髒,病患也超級吵,講電話講超大聲,我一直抱著你貴可以,但要有那個價值然後看完之後走去後面簡稱藥局的地方拿藥,它的藥局是廚房.....沒錯就是廚房......而且......藥師沒戴手套配藥.......他可能摳鼻屎在碰藥我都不知道勒....然後我現在還是繼續咳嗽哈哈247.gif

 

該不該相信自己的自癒能力?或許得知我幸、不得我命,既然不能自癒我也不再勉強,maybe我該隨身攜帶酒精先預防感冒026.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咳嗽
    全站熱搜

    駱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