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12171047428855821300af20ffaef8b644c89f5a4ea5d9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的是前女友與喬互鬥

那結果你會大失所望

前女友超級弱,只會一直出張嘴我要對付你、我要對付你.......阿行動哩?

是有啦但是前女友智商實在是太低了

前一季我只覺得男主角內心話超多然後很變態很自以為是

但這一季男主角的報應來了~~~~

血腥度比上一季來得高

image

上一季的女主角是貝可,是那種看起來無害沒有太漂亮長的還不錯其實最危險婊的話

如果貝可看似桃花運很好的樣子還不如說她看起來很好追哈哈哈 所以有點喜歡又不想太認真的男子馬上就可以跟貝可在一起了

這一季的女主角,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而且很完美很陽光又是富二代......還有一身廚藝,還有love的朋友也各個健康又優秀~~~~條件爆打貝可那種,然後貝可有點壯......

雖然第二季女主角love其實是跟喬有得比的變態

我一開始以為又哪個衰鬼被喬看上了

沒想到是相似的人會走在一起,然後殺人不用被關.........

image

這季若說真的該死的人就是這位地下討債先生

因為他因為喬冒名頂替威爾,但威爾其實欠很多錢,而被這位大哥斷手指!!!!

超恐怖.....看到這裡我整個大叫

然後沒辦法嚕 這個討債先生最後還想斷喬的手指......所以被喬送去地獄了

但喬處理他的屍體真的超噁,先是分屍....再來放絞肉機...................

....................

....................

image

而love的弟弟是超級富二代大廢物哈哈

這部影集很怪的是變態神經病的人都說別人變態神經病,雖然日常生活中可能會很熟悉....疑?

image

反正前女友最後是被love很輕易的殺掉.......

第二季沒有第一季好看

可能第一季已經很特別了......

但這一季給我的感受是你表面上看到的美好可能真的只是表面上

人們花太多時間在雕琢外在給人看見的東西

而忘了內在的修復與鍛鍊

沒有說外在不重要,只是不能不平衡

不平衡終究只是走向毀滅

然後請不要讓未滿18歲的孩子觀賞

或許是演員大發演技的劇本,但其價值觀卻很扭曲不宜宣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影集 戲劇心得
    全站熱搜

    駱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