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36.jpg

最近一直沒什食慾

加上年紀一直往上增加,逐漸意識到飲食健康的重要性~

但外食的店大部分都是眾口味阿~~~

今天終於買了這繽紛鮮蔬烤雞便當~~但它要79元覺得蠻貴的~

而且上面有我不怎麼喜歡的大蘿蔔哈哈

如果有在減肥的人可以考慮看看,因為它才353大卡

而市售便當大於1000大卡,但我覺得每天算卡路里很辛苦.....

我的重點還是擺在健康~~~健康第一~~~~

62535.jpg

內部的部分有烤雞、南瓜、紅蘿蔔、花椰菜、杏鮑菇、白蘿蔔及高麗菜

62533.jpg

來開始品嘗啦

肉質的部分吃起來不會有澀澀的感覺

比較驚豔的是高麗菜!!!我以為會很難吃~結果吃起來是番茄湯的味道挺好吃的!!

紅蘿蔔的話沒有很重的蘿蔔味也是蕃茄湯的味道~

62534.jpg

其實一直遲遲沒買下它的原因還有一個!

就是我想說糖心蛋會不會微波完熟透了!

結果沒有~還有一點點未熟的蛋黃~

未熟的蛋黃就是好吃~哈哈

 

如果懶得自己準備減肥及健康的食物可以考慮看看它

但價格還是覺得有點小貴,但錢買的是準備的時間哈哈

arrow
arrow

    駱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