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ˊ

電影簡介(百度): 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證明自己的18線小演員上官娣娣,和多年期待真爱卻在最後被狠狠出賣的空间站黑烏麵馆老闆許春梅,當兩個人的世界以想象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他們的命運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心得:

  一開始是以在外太空作為開場,覺得很新鮮、藝術而開始對電影有期待;不過後面輪到上官娣娣時,雖然一開始的確也是笑得很開心但後面卻有點乾,畫面跳來跳去,我有點被迫接收的感覺。

  裡面最喜歡的是扣子,飾演扣子的是金世佳,對他的印象就是美人製造裡的賀蘭鈞。扣子對上官娣娣的愛是非常寬廣且深的,他會為娣娣的進步感到開心而不是壓力,低調卻周到。他不是偶像劇裡的霸道總裁,他是存在於我們生活中常常接觸到的便利商店店員,他不是因為外在的東西而讓我感到完美,而是一個身心健康的人格而讓我覺得這個男人是完美的,我曾經看過舞蹈家金星寫的書,書裡說一個男人有多強大,是他自己的事,但是一個男人能為你做多少事,能與你共同承擔責任的男人,才關乎他愛不愛你。

  然後小s會不會演戲?我不知道,可是可以確定林志玲是會演戲的,因為我挺多次都被她在裡面的演技而帶哭以及金世佳。電影裡我最喜歡還有上官娣娣及許春梅之間的連結,不能劇透,但只能說很新鮮

值不值得看,我保留,但很喜歡康熙來了的人,就很推薦去看喽

  

 

 

arrow
arrow

    駱神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